247

短 可能有续 看心情
鸟蛇
ooc
小女生啊呸呸 注意避雷

阿佩普今天很早就醒了,不如说有点太过兴奋而几乎没怎么睡着。他关掉手机里定好的近十个闹钟,看着手机屏显示的日期把被子裹了裹紧。
今天是和托特一起去天文馆的日子,并且是由托特主动邀请的。
一周以前,就是托特问他这周末有没有空的那一刻到现在,阿佩普几乎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。只要思维放空一会就会心里开始发痒,想快点到周末,期待和托特一起…
一起去天文馆,就像是约会一样。
阿佩普呼的一下坐起身,伸了个大大的懒腰。与托特约定的时间还早,不如说,其实是下午才去,可对假期作息不正常的阿佩普而言下午意味着刚睡醒以及回笼觉。定了十几个闹钟也是怕睡过头,可如今刚过七点,阿佩普却已经毫无睡意。
起床。从冰箱掏出只粉嫩嫩的乳鼠,揪着尾巴吊到自己的宠物蛇眼前。黑蛇还小,不成熟的缠绕着早饭,吐着信子半天没找到头。
"…你好笨啊。"
阿佩普就趴在放蛇的玻璃箱前看着小蛇一点点吞食发起了呆,他又想到了那天托特叫住他的时候。
托特一直都不会直接表达自己的感受,虽然不是没有表情,但是表情与心情是否相符也说不清楚。
一直都很冷静,很理性,又对所有人都温柔。要形容他的话,可以说是"中立"吧。
不过,在托特邀请他的时候,他看到托特的眼睛里闪着光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